訂購專線 0800025300

最新消息CBX News & Events

存康生技給您最新產品訊息及最專業健康資訊!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日 期標            題
2019-11-19黑痣白斑別輕忽皮膚癌警訊!病變癌症前這些訊號要看懂【早安健康/黃昭瑜(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 腫瘤疾病相關的白斑門診45歲魏先生,突然發現身體各處的黑痣周圍出現了白斑,也就是所謂的光暈痣。仔細檢查,魏先生的身上有一顆長得形狀怪異的黑痣,經切片檢查證實是惡性的黑色素瘤。身體出現白斑反應,事實上是因為免疫細胞對黑色素細胞產生免疫反應。
2019-10-07感冒病毒都藏這!名醫抗感冒第一條:別摸臉!【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周圍的親友、同事一直打噴嚏、咳嗽,該怎麼樣不被傳染感冒?不幸「中鏢」臥病在床,又有什麼辦法能夠加速痊癒?日本健康節目邀請三位名醫,傳授私藏的「抗感冒大法」,跟著醫師一起做,度過感冒危機四伏的冬天吧!
2019-10-03練臀部就是幫身體打好地基!類深蹲體操一舉斬除全身痠痛【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臀部的肌肉堪稱是維繫身體平衡的基礎,若是臀部肌力衰退,容易使身體平衡受到影響,造成其他部位的過度負荷,甚至引起疼痛等問題。日本整體師推薦一個簡單動作,利用一張椅子來運動臀部,就可能幫助鍛鍊臀部肌肉,幫助預防改善腰痛、髖關節疼痛、坐骨神經痛等問題!
2019-10-02上腹痛原因不只胃痛!這些症狀潛藏肝癌、胰臟癌嚴重警訊2019-10-01 早安健康編輯部【早安健康編輯部】肚子痛,可說是每個人從小到大最常遭遇的健康問題之一。等到我們久病成良醫,痛得上面一點就吞個胃藥,痛得下面一點還加上拉肚子,就吃得清淡一點,即便情況稍微嚴重,還是會有很多人認為這只是腸胃不好,算不上什麼大礙,忍一下或是再多休息幾天就會好。
2019-09-17醫生總說「別熬夜」,那幾點睡覺算熬夜?2019-09-15 16:16jkb 健康報網我們常說「別熬夜」,但什麼是熬夜,很多人存在誤解。在由中國中醫科學院基礎理論研究所舉辦的第四屆中醫理論學術周活動現場,中國中醫科學院廣安門醫院腦病科主任醫師荊志偉告訴記者,其實,從中醫理論來講,晚上超過十點鐘還不睡就已經算熬夜了。
2019-09-12中秋烤肉拉肚子,原因不只「沒烤熟」!日醫:兇手藏在這【早安健康/王彥文報導】中秋烤肉早已成為台灣人的全體活動,但根據疾病管制署2018年的統計,中秋當天急診就診人數為1703人,比起2017年的1307人、2016年的1229人增加許多。雖然烤肉好吃,可是在吃完後為此拉肚子就得不償失了。所以注意烤肉時的衛生,以及處理生肉要小心都是重要的事。但您知道烤肉時吃下的食物,本身也有引發腹瀉的可能嗎?
1 2 3 4 5 6 7 8 9 10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