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專線 0800025300

公司簡介CBX Introduction

存康生技在產品研發投入,均以關懷人群為出發點,希望大家可以在平常就保持身體健康,有良好的防禦能力,不再為日益惡化的生活環境所困擾。在研發上,以建立專業的技術團隊、頂尖的生化博士群和高科技的精密儀器萃取,專精各種天然物質的研究。

目前位置:首頁 > 公司簡介

關懷人類、預防醫學的領航者全球醫學正進行一場革命,這場革命的最前線是自然醫學以無毒、無害的自然療法,來維護人類的健康。我們希望大家可以分享對生命的熱愛,讓每個家庭都幸福建康,這是存康生技的宗旨與願望;家庭要幸福快樂,必須建立在人人健康上,健康是每個人所追求的。

而今,科學家體會到人體的奧妙,即使有最好的藥物能夠在短時間內治療,但最後還是要靠自身培養出健康的身體,才能遠離病痛;因此存康生技本著一步一腳印的務實精神,專精各種天然物質的研究,純天然、無負擔的健康訴求,讓現代人能夠更安心的追求個人身心的健康與平衡。

發掘21世紀健康明星產物

20世紀末,存康在積極投入生物科技與經過專家教授(台大呂鋒洲教授、台北醫學大學理所系主任許準榮、中國交大趙亞平教授)指導下,終於以創新的先進二氧化碳CO2超臨界萃取科技,開發出純度高達96%的茄紅寶。為了萃取高純度的「茄紅寶」,不僅選取比國內蕃茄含量高五倍的國外大蕃茄作為原料,並根據美國哈佛醫學院的臨床醫療研究劑量來設計產品。

「我們沒有太多廣告宣傳,全靠自己試用的結果與客戶的口碑!」,存康本著務實的精神並希望能隨時注意現代人健康的需求,針對研發的產品不斷地進行修正與改善。實現存康關懷生命、為現代人健康把關的企業精神。

此外,美國舊金山醫學中心Dr. Wen (前任慈濟醫院、現任北大教授)將茄紅寶蕃茄紅素應用於研究實驗,該項研究己於國外醫學期刊發表,2003、2004年於維也納及芬蘭醫學會議發表成果,成為國際醫學界的新焦點。

存康,不斷地為現代人的『生存』與『健康』奮鬥、努力,這不但是存康成長的原動力,更是他們對所有生命,尊重與負責的積極態度。


另一方面大家必須有共識:要有正確的心念,一切法由心想生(金剛經云),只有徹底轉變心念,才能恢復健康與福祉;唯有全心全意,身體力行追求平衡的生活模式,才能真正的恢復健康。要達到最佳的健康境界,必須全方位改變生活,包括飲食、運動、呼吸,思想與情緒管理,身心靈是〝一〞不是〝三〞,當心中充滿感恩、關懷、慈悲時,心臟會出現協調的頻率,使心血管功能良好,神經系統處於平衡狀態,這項說法已被科學家以科學實驗證實(與佛家所說慈悲心能解毒不謀而合),存康生技希望所有人類能走向更光明更健康的人生。

榮耀與回饋
  • 茄紅再次獲得2004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肯定。
  • 茄紅寶榮獲台灣經濟研究院中華民國年度優良產品【金炬獎】
  • 協助九二一受災戶家園重建。
  • 茄紅寶及芙麗寶二項商品同時獲得營養食品【金質獎】
  • 茄紅寶上市,媒體爭相報導,為年度當時最熱門的健康話題
茄紅寶小檔案
  • 再次獲得2004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肯定
  • 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入圍獎」肯定
  • 獲中華民國年度優良產品「金炬獎」
  • 獲得營養食品「金質獎」
  • 參加台北世貿中心第二屆台北國際生物科技大展
  • 茄紅寶上市